爱吃瓜的猹

兴趣使然

电影:攀登者

昨天去看了攀登者,今天再来补一下观后感,这部从国庆以来,口碑扑街得有点厉害。我不得不说因为演员阵容有吴京,张译,胡歌,这一部在之前国庆档相继出预告片的时候可以说是三大头里面我最期待的,但是我没想到的是它是上映之后扑街得最惨的,我本来不太想去看了,因为看了网上好多的影评,已经知道扑街在哪里了,本不想浪费钱,但是昨天刚好想看电影又没得选,于是就去看了。我本以为说不定别人会言过其实,但是没想到是真的烂……

不得不说我看电影这么些年,我第一次在大银幕看到那么夸张的音画不符,口型就没几句对得上配音的,在那么大屏幕出现这种问题很严重,导致我好几次想进入演员的情感,但是都因为口型对不上而导致有特别大的违和感,这种观影体验真的可以说是我今年看过最烂的。

其次就是全片被人诟病的最大的槽点,活生生把一部格局宏大的正剧拍成了珠峰绝恋,这是真的珠峰绝恋,我本以为全片死亡flag插的最大的吴京会死,没想到死掉的是饰演天气学家的章子怡,两个人在对着对讲机说话的时候,我就一直很想吐槽,先救人吧,我的妈,别在那里浪费时间了……真的是爱情大于生命。还有井柏然的那条感情线,我真的巴不得打死那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女二……真的感情线没有一条讨喜的……

综上所述,我不得不承认我身上又多了一个flag,那就是只要是我极度期待的一部片子,最后总可以用各种奇葩角度拍砸给我看,我只希望我很期待的春节档那几部片子,不要再让我绝望了。

评论